close

原来,自从我有了Facebook的户口,我就不在这里抒发心情了。
^^ 但是,看到Yen还在积极的写部落格。
我也好想要写一写。哈哈!

1312463alrtwsmt2i.gif

最近,好忙哦!
忙什么?还不是在忙我的考试。
上个星期一才考了预考。
校长对我们的评语,简直就是不好听的。
当然我也承认我自己也做得不好!
在考practical的时候,我的oral简直就可以以大便来形容~
有几道问题我回答不出的:
Q1:怎样促进新陈代谢?
Q2:什么是脂肪?

我说,脂肪又称三酸甘油酯。她又问什么是三酸甘油酯?我答错了。
Q3:告诉我G5的两个接头(大刷&小刷)之分别及功效。
这只是小部分的问题。
哎!真希望自己的头脑可以灵活一点。

剩下3个礼拜就考Final了!
到时是个外国考官来监考。
希望一切顺利。
考完这个试就等于我完成了美容部分的课程。
接下来,我的课程就是专业化妆。
但是,化妆课程前我想学指甲彩绘。^^
但是都不知道学了之后有没有人要给我弄。哈哈!

1344420rzyynsoh2u.gif

昨天中秋节,原本打算晚上跟胜去提灯笼
但是,因为一些事他没告诉我,我就白策划了。
因为这样,我还生气了满久的。
他也因为我生气多久,间断地哄了我多久。
他的人就是这样,哄了一下,还没有缓和他自己又闲了。
就停下来,不哄了。过后又哄,又不成功,又闲了!
这样间断的哄我,当然我的心情也缓和了。
我就用我的拇指的指甲来刮他,^^他就超开心的主动让我咬他的手
(因为我很喜欢咬他的手!哈哈!有变态倾向吗?)
他让我咬,我当然咬啦~ =P
然后,我的话才慢慢多了!

你看看,女生就是这样嘛!
哄多一下就没事了…
但是,像这样的不爽情况也是久久发生一次而已啦…
不然他会抓狂咧~那时头痛的反而是我了…^^
还有还有!补充一下,那时我们还在The Curve…(第一次在广场上不爽)
但是,不好玩啦~原本看到很多东西想跟讲的,却要忍着不说话~
哈哈!好痛苦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