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!笑死我了!

昨晚竟然梦见Tank。

情形是这样的,Tank来马开个签唱会或什么的。

然后,他的行程排完了之后,就跟我还有一些朋友吃饭、唱K。

唱K的时候,突然Tank好像想出去走走。

我就陪他。原本走在一起都没聊天好像很尴尬。

突然我就问他“心脏还好吗?”

“会痛吗?”

“可以受刺激吗?”

他就告诉我不可以做刺激的运动。

哈哈!我还问了很多问题。

不知道为什么会梦见他!

到最后,他的保姆车到了我还跟他拍了一张照片。

上车前还说下次来马再约出来聊天~

醒来时简直傻了……

好无奈哦!

tank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