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好久没回来这个部落格了。
那我这两个月内发生很多东西吗?
还好,都好像很平淡~

 

在学院:
我跟我班上的人都混成一块儿了,
慢慢了解这班人,其实也还好。
他们没怎么样,
但说真的,比起上一班我在这一班好像比较自然。
^^以前都不说话,但是现在可能年龄都比较相近的关系吧!
都比较有话题。呵呵
我还蛮开心的,算认识了一个大美女。
我相信女的看了会羡慕、男的看了会想追。
连胜看了都不停赞她美。^^

yanyan.jpg 

漂亮吧!她叫YanYan。可以猜到她的年龄吗?
男的要追她?条件要很高哦~

 

在感情上:
我最近不知道干什么!
总是感到不安似的~
而且超爱吃醋…
哎!我自己的信心也不见了。
以前我觉得除了我,他其余的人都看不上的。
但是现在的我自信心不知跑哪去了…
现在觉得接触他的女生,也许会跟他日久深情。
哎~但是担心这么多又有什么用呢?
俗语说:“要是感情没问题,谁也闯不近。”
俗语说得对。
但是问题是,我的信心+信任不见啦!
屁股~快回来啦~

 

在个人:
相信有些人也知道,但也不代表全部人都懂。
^^ 我在网络卖面膜和隐形眼镜哦!
面膜有:[台湾]我的美丽日记、[日本]娇兰世家面膜
隐形眼镜:[韩国]Geo隐形眼镜
目前是有这几样。
面膜有现货,而Geo隐形眼镜目前是预购形式。
更多详情请浏览我的Blog Shop:
http://urbeautyhouse.blogspot.com
想到得到我的最新讯息可以填下我的Blog Shop里的"Join Us"
我将会email/sms通知你们。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