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该说平淡的感情,还是平稳的感情呢?

* 平淡代表没有火花。

* 平稳代表非常安稳,什么问题都能经历。

最近有时会冒出一些情绪…让我自己也觉得不安。

我承认,越闲着的我,越想找他,但是他偏偏这时候就是最繁忙的时候!

当我闲下来,我希望能和他去一些地方。

说真的!

从去年年尾我就开始计划要跟他去别的州旅行,

他一直都不行!但是我不罢休,我还是要去旅游!

结果我就在今年年头选择跟丽而、炜雁去了Langkawi

我记得他又曾说过,什么照一次的拜六或礼拜日去马六甲。

但是到现在都没有~

那我想到连两天的时间都不能,那我就计划一日游吧!

KL一日游,还可以选择坐Hop On Hop Off游整个KL城。

一天才RM19如果没有错,就可以无数次乘搭。

我曾告诉他,但他没兴趣。

好了,有机会了!

他要去Sandakan吹球,叫我在他吹球的最后一天去跟他汇合,然后我们就去玩。

虽然说12月才去,但是完全不了解机票可不可以延迟航班。(因为机票是主办当局出的,订也是大量订)

到现在都不知道这个,我怎么订机票跟他汇合?酒店也还没订!

明知道年尾是peak seasons嘛!

圣诞节不能一起渡过我也算了,但是……

唉!

这只是我对旅游的抱怨!

因为突然心情很低落~

我不知道他几时会看到,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告诉他我update我的部落个了。

有讲就早看到,没讲也许一切都过去了才看到~

anigif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