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星期五之前的其中一天,倩敏突然问我星期五得空吗?
我还没反应过来,她就说要提早帮我庆祝!
我才想起星期六是我的生日。
其实今年也没打算大势庆祝,想随便吃吃晚餐就行了。
但是今年却让我意想不到,时间表却排得满满的。



5月8日 (星期五)
早上
11点我就去Sunway College & Taylor's College载May和OSH,
然后去Mid Valley meet倩敏。
去到Mid Valley好像是1pm了
倩敏等了很久,哈哈!对不起咯~
我不想的…
大家都饿了就去'THE PADINGTON OF PANDA CAKE'吃。
哈哈!我们在那里好像傻婆酱。
狂拍照…

但是她们也给我感觉到很窝心
May弄了一罐巧克力给我(到现在还不舍得吃)
OSH弄了海绵蛋糕给我(味道不错^^但是你的盒子还在我这里唷)
Shermene熬夜弄了很可爱的卡给我(第二年收到MaLao的卡了,第三年还有吗?)哈哈
May,OSH,Shermene,XiaoMing一起送了我一些化妆品。哈哈!真的很适合我用!谢啦~

之后我们到处走走+拍拍照。
到了4-5pm我们就解散了。


晚上

傍晚的时候,我去KDU的电脑室陪胜!^^
他说要一起吃晚餐,还有健灵。
之后,7pm我们就去了Sri Hartamas的Souled Out吃。

我原本以为是普通的一家餐厅,但是去到那里才发觉那里的环境好浪漫哦!
不但如此,我还以为健灵一个而已。
但是来了9个男的。哈哈!
好像什么千金小姐酱~


启耀、健灵、AhKok、锦平、宇森、凯轩、奕强、申维and安胜
Souled Out的生意超好的,最好都是订位。
虽然那里很多人,可是我就很enjoy那里的环境哦!
^^看下次有机会可以再去。
吃完东西还有余兴节目的呢!哈哈~
之后,他们要弄到很supprise酱,结果我也大概懂了。
但是我一开市不知道是蛋糕的,
之后看到被人坐了一半的蛋糕登场。
哈哈!他们说要求完美就马上买了另一个蛋糕,
结果我有两个蛋糕!
唱了生日歌,吃了蛋糕,大家也解散了!^^
谢谢9位男士为我庆祝!哈哈!



5月9日(星期六)
早上
轮到Er Yen帮我庆祝了!
^^我们去1U的Shogun吃自助餐。
但是,好失望哦!都不好吃的。
只是一个名罢了!
我们在里面才吃了2 round就饱了。
但是我们在里面待了3-4小时
哈哈!做什么?聊天咯~

她们说要我自己选礼物,
那两个穷富婆竟然叫我选odm/swatch/poh kong的链。
哈哈!我看了odm和swatch都不是很想要加上也贵。
然后,他们带我去poh kong,我戴上了一条超喜欢的白金链。一问价钱我就跑了。
RM410咧~
他们还要问我怎样…看就懂都吓到了啦!^^
傻婆~最后我在Qpido选了一条纯银链。
价钱好多了RM70++还有折扣10%呢!
我这个朋友算不错吧!^^哈哈!
还送你们到KTM站和送回家呢!
现在的时代变了咯~寿星载人回家咧…


晚上

终于到我的darling了~
7-8pm他带我到The Curve吃晚餐。
这就真的我想要的简单了!
^^吃个简单的晚餐然后到处走走。
吃完东西尽然遇到国宏和他家人。
他也祝了我生日快乐啦…
不错哟~
10pm我们就回了。



5月10日(星期日)

那天也是母亲节
由于我的时间表排得太满,家人没办法帮我庆祝,
妈咪就挪到星期日一起庆祝。
晚上我和姐姐去Sunway Pyramid找妈咪庆祝。
我们去了Sakae Shushi。^^
我和姐送了护手霜给妈咪。
妈咪说我看到什么BB cream喜欢的她就买给我。
哈哈!



原本真的没预料这么多人帮我庆祝,所以打算从简。
另一方面,可能也受胜的影响吧!
所以都希望从简了。^^
但是21岁是不能简的啦!哈哈
金锁匙当然不能少咯… =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