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胜break time我去找他吃东西,
在等他的当儿自恋的来了几张自拍照。
1.jpg
哈哈!胜说他喜欢第一张,
而我就喜欢最后一张。
^^
我们去了Uptown Park Village吃nasi lemak。
胜心情很差,所以就驾我的小车车去兜风
(^^ 他心情不好就会驾车兜风)
他去上课后,我就到1U帮胜找东西
谁知道,找找下变得是我买给自己。
哈哈!一进Sasa加上身上有钱就不得了~
逛多一下就是时间去载胜了。
陪他去剪头发~^^
2.jpg

减了头发我们去吃冰…
然后准备回的时候,我向他介绍我的战利品
哈哈~他了我买的三角形眉笔帮我画了起来
yerr…好丑哦!那个样子最凶的就是他画了的。
都不懂为什么他会突然玩起我的化妆品…
好笑到~

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