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么快,转眼间就跟胜拍拖两年了。
还记得,高二时他想追我,可是又胆小从来没表白过
但是在朋友的鼓吹之下,
在一次出去的时候,朋友抛下我们。
他勇敢的垮了一大步,他牵了我的手
我不知道该怎么办!
他牵得很紧~(=.= 还要十指紧扣!那是情侣才这么牵的啦!>.<)
然后他问着“楚欣啊~我很喜欢你,你可以坐我女朋友吗?”
哈哈哈哈哈哈!
呆死了!

但是,现在的他,经过我改造后都不一样了。
^^ 看!现在是不是很帅啊?
edit4.JPG
之前满脸豆豆、戴着毫无性格的眼镜、穿着奇怪、胆小害羞……
现在完全相反了。
当然他原有的优点都还保留着!^^
包容、体谅、不易发怒、哄我、撒娇……

两周年那一天,我们去Look Out Point

3325746856_3e4dbd2ca4_b.jpg
Bread & Olives Cafe 边吃晚餐、边聊天、边看夜景
我们点了一个Pizza。
超大个!
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觉得时间不够用。
吃完就走了,还来不及慢聊。
就去一个小塔上拍拍照。
没拍几张,就下雨了。>.<
结果,雨慢慢大,胜叫我在餐厅等他驾车上来接我。
^^ so warm…
一,他不要让我淋雨
二,我穿高跟鞋不适合跑下山

不错啊!虽然时间不够用,我们就有借口再去一次咯~
哈哈!但是,下次要跟一班朋友去喝茶!

edit5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就是我们的美丽两周年的照片


最后,还要感谢SoyaBean,程伸教路~^^ Thank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