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off day…
11am++我就去了KDU附近的一家salon
TopPassion
我上网查询了一些资料,
查到这间好像不错。
结果我就去了。
由于这家salon有30%折扣给KDU学生。
胜就帮我借来了一张KDU的学生证。

^^ 我减了一个小刘海的发型
感觉还不错。
整个人年轻了起来
哈哈!(本来就很年轻)
这是Before 和 After
是不是好看多了?

HAIR.jpg

减发之后,我将和我亲爱的约会
哈哈!我们去MidValley看Street Fighter
=.= 大便戏来的千万不要看!
这套戏他们以为找黑人来演,黑人就很壮
以为找个白人来演,就是坏人
华人演就是会打功夫

你们明白我的意思吗?
虽然种族对!可是演技烂
故事也不精彩

今天也是我穿3寸高跟鞋的第二次。
哈哈!好累哦~
还有一点,
我再训练着穿高跟鞋走路不要“piak piak”
而是“kok kok”
piak piak 声真的很丑!
哈哈~ 再给我一点时间训练吧~

在MidValley找不到要吃的。
就去了1U旺角茶餐厅吃…
太久没去了,他的食物好像进步了呢!
不错~值得表扬…哈哈!

US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