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就是情人节了,
都11pm了,我的卡还没做完呢!
刚放工回家,等下还要做mask做hair treatment啊~
来得及吗?>.<
回到家,我先把鱼缸的水给换了
养了几天,水开始脏了。
当然是要美美地送出去啊!^^
再来分配好我所有的礼物
哪些是情人节的~
哪些是生日的~

忙完这些后,就去洗澡了。

突然发觉当美丽的女人,好辛苦哦…
洗头>Conditioner>Treatment>包着头10分钟>才冲洗
洗脸>Scrup>Toner>Mask>等30分钟

DSC00564.JPG 
单单搞这些就花了我接近两个小时的时间

但是为了明天以最佳状态出现,
付出一些也不算什么!^^
做mask的同时,就弄我的卡
但是好累。
脑子里想快快写完就好了。
所以外面看是漂亮,但是里面有点逊色

做完以后,都是3am++了。
赶快上床睡觉~
明天还得早起呢!
~晚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