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刚才7pm++有一通无名电话打来,

我接了,但他听了我的声音之后就盖了。

过了不到1分钟,一样的号码再次打来。

但是,这通电话把我吓坏了!

电话中的是个男人,

通电内容是要我传话给我爸…

我可以说的就是,那人感觉上不是好人。

他给我感觉,上次爸爸出事就是他搞的!

天啊~这太戏剧化了吧?!

我call爸爸,但他却老是不要我担心,一直说没事,他没事~

>.< 都是那女人惹的祸!bull shit, bit*h...

现在连那个男人也找上我爸的家人了。

感觉上,爸将会有下一次的意外……

>.< 千万不要!不要!不要!

我要我爸安全~

pray.jpg

愿主保佑~Amen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